邁入1歲1個月大的Angus到現在還沒有學會走路,親友團們或許是心疼媽咪要常常抱著有些份量的Angus會很辛苦,所以總是會心急地問著:「會走路了嗎?什麼時候才要走路啊?」,或是對著喜歡賴在媽咪身上當無尾熊的Angus信心喊話著:「Angus,你要快點學會走路喔。大家都等你當小舅舅的花僮呢!」。當然啦!媽咪也很想看看這個小痞子跟著涵涵小姊姊一起當小花僮的模樣,不過,爸爸和媽咪對於Angus什麼時候學會走路還真的是抱持著隨緣的態度,畢竟往後Angus要走路的時間還很長,早1個月晚1個月學會走路真的不是那麼重要。爸爸和媽咪只希望Angus能夠照著自己的速度成長、前進,依著自己的心意決定想要學走路的時間,媽咪相信很多事情真的是水到渠成,一點也急不來的呢。

或許真是時候快要到了,我們家的小痞子Angus這兩天好像開始要為日後的學習走路預做準備了呢!這小子在床上或遊戲毯上玩耍的時候,常常會有事沒事地就撐著床或是枕頭等東西想要放手站起來。一開始通常是架式十足,不過大概只有一、兩秒的時間就會因為重心不穩或是腳軟而坐了下來。很可愛的是,這小子不管自己表現得如何,都會開心地笑著然後為自己的表現拍拍手,嗯~懂得自我鼓勵,很好喔!如果,媽咪在一旁再加個油鼓勵一番,這小子就會樂得合不攏嘴的,想要再試試看,真的很有嘗試的精神哩!

而就在剛剛,媽咪又看到這小子玩具玩到一半,又很努力地想要放手站起來,這次徒手站立的時間似乎又比之前延長了幾秒鐘,媽咪算一算應該已經超過5秒鐘的時間了。印象中,之前涵涵姊姊學走路的時候,就是先從放手站立開始的,而且才過沒多久的時間,就讓我們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娃兒搖搖晃晃地走起路來了呢!看來,我們家的Angus要學著走路的時間應該是指日可待了喔!呵呵!如果這小子真的那麼剛好趕在小舅舅的婚禮前學會走路,那我們家的這一對小小花僮牽著手走在地毯的那端應該是超級可愛又引人注目的吧!那~媽咪是不是應該要開始準備張羅一下Angus的小花僮禮服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