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互動】
一歲一個月大的Angus依舊是個母乳寶寶,喝奶的花招很多,跟媽咪的互動也越來越好,讓媽咪每次餵他喝奶都會覺得樂趣多多。現在,Angus想喝奶的時候,已經會清楚地跟媽咪講:「ㄋㄟㄋㄟ」。有時候,一急起來還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拉著媽咪的領口或直接掀起媽咪的衣服,手指著胸部索奶喝。肚子餓了想喝奶時,這小子也會自動躺在自己的枕頭上,用期待的眼神等著媽咪餵奶,那種既期待又興奮的表情,真的讓媽咪覺得好受重視也好幸福呢!

喝奶的時候,Angus總喜歡抱著媽咪,露出甜甜的笑容。有時,小肥手還會不安分地偷偷捏著媽咪肚子上的贅肉,或摳摳媽咪的肚臍,再不然就是把小手塞進媽咪的嘴巴裡,讓媽咪分享他最愛的「大拇哥」或是「小雞腿」。而每次躺在床上摟著Angus餵奶時,看到他那種燦爛的笑容,感受到媽咪對他的重要,就會讓媽咪想要這麼一直餵下去,除了是因為這母奶是媽咪自產自銷,方便又省事之外,更重要的是,媽咪很清楚的知道,這段哺乳的歲月應該是媽咪跟Angus最親密的時光了。等Angus長大一些,想要這樣親暱地摟他在懷裡的機會可能就越來越少了。媽咪再不好好把握怎麼行呀!

【左右大不同】
一直以來Angus對於媽咪的右乳都不大感興趣,倒是左乳十分捧場,雖然媽咪實在搞不懂這左右到底有什麼差異,但是這小子似乎就是知道這箇中的不同之處。前陣子,因為粗魯的Angus把媽咪的左乳給咬傷了,媽咪為了"療傷",只好利用「借位法」搬出右乳來騙騙這小子,一開始這小子還願意吸個幾口,只是過沒多久,這小子似乎開始發現這分明是右乳來亂的,常常意思地吸個幾口就撇過頭去不喝了。後來,這個沒禮貌的小傢伙居然只要吸到右乳就會吐吐舌頭,還會哈哈笑個兩聲然後撇過頭去,接著就會指著媽咪的左乳清楚地說著:「這個!ㄋㄟ ㄋㄟ!」。

儘管媽咪一直苦口婆心地對著Angus說:「一樣的啦!這邊的也很好喝喔!」,但是Angus這小子現在已經厲害到光是用聞的就會馬上搖搖頭發出抗議聲,然後跟媽咪揮揮手便轉過身去,說什麼也不肯捧個場喝個幾口,這分辨左右乳的功力,實在是太讓人佩服了。看來,媽咪為了追奶,想要用右乳矇騙Angus大概是徒勞無功吧!

【有主見的小寶貝】
現在的Angus已經開始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對於媽咪給他的東西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會全盤接收了。就在幾天前的一個夜裡,Angus睡到一半突然醒過來,媽咪二話不說就是撩起衣服掏奶伺候(這也是媽咪哄睡的101招啦!),可是這天我們家的小少爺竟然一反常態地不想喝奶,悶悶地對著媽咪搖搖頭後,然後很認真地幫媽咪把撩起來的衣服給往下拉好。媽咪一開始還不以為意,再度撩起衣服對著Angus說:「快來喝ㄋㄟㄋㄟ喔!吸吸就可以睡覺囉!」。結果,這小子依舊爬到媽咪身邊,用力地搖搖頭並且很仔細地把媽咪的衣服往下拉好,然後又是一副無奈的表情坐在一旁。媽咪就這樣試了好幾次,小少爺真的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地幫媽咪把撩起來的衣服給拉好。雖然不知道這小子心裡在想些什麼,不過,看到這樣逗趣的畫面,還真是讓人忍不住想笑呢!這小子怎麼會這麼貼心又可愛,讓人不想愛他都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