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次喝母奶時,Angus總會指著媽咪的右乳說:「阿濟(姊)喝!」。而當媽咪指著右乳進一步問他:「你是說媽咪的ㄋㄟㄋㄟ要給阿濟(姊)喝嗎?」,這小子都會很大方的說:「是~」。呵呵!媽咪的解讀是,反正Angus向來對媽咪的右乳不感興趣,既然如此,那就大方讓出吧!不過這可是右乳限定,任誰也不能打左乳的主意,就連最近跟Angus變得很麻吉的爸爸也是只有排隊喝右乳的份哩。

這兩天因為翰翰哥哥感冒,舅媽一方面忙著照顧哥哥,一方面為了避免傳染,於是便把涵涵姊姊帶下二樓跟Angus一起玩,順便跟哥哥隔離。兩個小小孩就這麼一起玩耍一起搗蛋,玩得不亦樂乎。涵涵姊姊很疼弟弟常會抱著Angus的臉猛親。而Angus有事沒事也會對著涵涵姊姊說:「阿濟(姊),愛你!」。兩小無猜的感情經過這幾天的相處似乎越來越好了呢。

而就在剛才Angus因為搶不過姊姊而顯得有些挫敗之後,便轉向媽咪索奶喝以尋求安慰。於是媽咪便掏奶來安撫這小子,Angus喝著喝著引來了涵涵姊姊的注意,涵涵姊姊大概是因為舅媽忙著照顧哥哥而沒有時間陪她,相對的餵奶的時間也少了許多,於是「哈奶」哈很久的姊姊看著看著似乎也想湊過來吸個幾口。

看著這個懂事又貼心的小人兒,看著正喝著奶的Angus露出期盼的眼神,那模樣實在讓人心疼不已。於是媽咪邊餵著奶邊問姊姊:「想不想喝姑姑的ㄋㄟㄋㄟ呀?」。一開始,這小妮子還略帶害羞的只是笑著,後來看著看著便回答著:「要!要喝ㄋㄟㄋㄟ!」。媽咪於是把Angus放下,換姊姊上場。為了不讓Angus這小子抗議,媽咪還特地讓姊姊喝右邊的ㄋㄟㄋㄟ。沒想到,Angus也不管是左乳還是右乳,一看到姊姊吸著媽咪的ㄋㄟㄋㄟ,便狂哭了起來,一直要把媽咪懷中的阿濟(姊)給拉下來。

爸爸連忙抱起Angus並對他曉以大義,這小子怎麼也聽不進去,就是一陣狂哭,像是心愛的東西被搶走一般,哭得梨花帶淚的,真的是很誇張。不過,比較好笑的是這小子後續的反應也很鮮,在自知抗議無效之後,Angus開始吵著爸爸帶他去找「阿妗媽咪」,這小子大概覺得既然阿姊佔了他的媽咪,那他理所當然應該也可以巴著阿濟(姊)的媽咪不放吧!就這樣,原本吃醋不已的小氣男孩,開始轉移注意力到上樓找「阿妗媽咪」這件事情上,也讓「哈奶」哈很久的小姊姊可以稍稍一解哈奶之苦。

稍晚,Angus躺在媽咪懷中喝奶時,媽咪又再度指著右乳問他:「這個給阿濟(姊)喝好嗎?」,這小子開始猛力的搖著頭,怎麼也不肯答應。不管媽咪怎麼問,這小子就是很有個性的直搖頭。看來,這小子平常都是裝大方,真正要他把媽咪的ㄋㄟㄋㄟ分享給別人時,還真是小氣到了極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