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Angus開始愛上了畫畫,不過不是他畫而是要別人幫他畫畫。常常拿著紙和筆要每個人畫畫給他看。Angus一開始最常央求大人們畫的主題是魚和企鵝,接著要求越來越多,自己所知道的動物、人物都開始成為繪畫的主題。像是蝴蝶、阿季(姊).....等等。這可是讓很久沒有上美術課畫畫的大人們苦惱不已。

畫魚好像還難不倒眾親友團,企鵝好像有點考倒大家了,接著又有許多奇怪的要求,到最後所有人一看到Angus拿紙和筆,都急忙推著說「去找媽媽,媽媽最會畫喔!」,然後就趕快閃人。

為了讓Angus可以隨心所欲的畫畫,阿嬤還特地買了個神奇的磁性畫板給他,好讓他可以隨時隨地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現在每天Angus從拿著畫紙改成抱著畫板到處找別人畫畫,這小子開給大人們的繪畫的主題也從靜態換成動態的,像是「阿姊give me five」、「垃圾車阿伯幫Angus丟臭布布」等等都成了這個小小孩的指定作業。大人們抓著頭皮怎麼也想不到這種題目怎麼完成,邊畫還邊感嘆著小時候上美術課時怎麼沒有好好認真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