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萬聖節的來臨,這幾天幼稚園裡熱鬧滾滾的,每一間幼稚園都不約而同地忙著領著小朋友進行一些特別的表演。昨天翰翰哥哥的學校也有萬聖節的活動演出,據舅媽表示也是十分精采有趣。而今天白天,附近的一所迷你幼稚園也帶著裝扮可愛又特別的小朋友來到街上表演,當成群的小朋友在對面的店家大跳可愛的舞蹈時,家中的兩個小小孩也跟著倚在門邊看得興奮不已,對於小哥哥和小姊姊的表演明顯感到十分有興趣。

因為這兩個小小孩實在太喜歡看哥哥、姊姊們的演出了,於是姨婆便特別情商幼稚園的老師,讓這一群可愛的哥哥、姊姊們也能到家門口來表演。得知這個訊息後,兩個小小孩立刻搬出小板凳等候哥哥、姊姊們的大駕光臨。當小朋友開始表演時,家中的這兩個小小孩更是看得目不轉睛,那認真專注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表演結束後,阿嬤還不忘送給每個小朋友一包糖果,讓每個賣力表演的小朋友高興不已呢。

Angus這個看得很認真的小孩,對於小朋友的表演更是念念不忘,一直到了晚上嘴裡還會念著白天小朋友唱遊的歌曲,老實說Angus認真地唱了好幾遍給媽咪聽,媽咪還是不知道Angus在唱些什麼,反正唱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Angus這個小小孩已經看得懂表演,也會跟著模仿與學習了。

今天媽咪也讓Angus看了DORA的電視節目,節目的內容剛好很應景地是描述萬聖節的故事,Angus這個對萬聖節似懂非懂的小孩,倒是看得津津有味,邊看還會邊跟著電視裡的DORA一起說:「搗蛋鬼,別搗蛋!」。看完電視還會自顧自地嚷著:「Trick or treat!我們的打扮最有創意!」。這小小孩的舉動又讓媽咪驚訝不已,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家這個小小孩也會這樣看著節目,跟著電視節目的主角又唱又跳了?哇!這樣的日子好像比想像中還要快就到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