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由媽咪負責去外面採買午餐,在詢問完每個人想吃的東西後,媽咪接著問Angus想要吃什麼,Angus很認真地對著媽咪說要吃「sushi和nigiri(壽司和握壽司)」,Angus這樣的回答讓媽咪嚇了一跳,心想這小子應該是隨口說說的吧!由於涵涵姊姊想要吃麵於是媽咪先到麵館買麵去,買完麵後,Angus還問媽咪:「要去買sushi和nigiri了嗎?」,讓媽咪覺得原來這小子真的不是隨便說說,而是已經有自己想要吃的食物了。於是媽咪便帶著Angus來到日本料理店,外帶了一份壽司給這個已經會點餐的小小孩。

今天中午因為是周末日,媽咪懶得下廚(其實就算是平常日媽咪也難得下廚啦!),於是便問爸爸:「想吃些什麼呢?」,Angus還等不及爸爸回答,就搶著說:「我要吃義大利麵!」。哇!昨天要吃壽司,今天還會改吃義大利麵,看來這小子真的會點餐了耶!既然Angus想吃,愛子心切的我們便決定外出吃義大利麵去。只是原本屬意的達文郡已經快過了點餐時間,於是媽咪試圖改變Angus的心意,對著Angus說:「我們今天改吃韓國料理好不好?」,非常有主見的Angus居然不為所動,堅持要吃義大利麵,於是我們只好繼續尋覓有賣義大利麵的餐廳,好滿足這個小小孩想吃義大利麵的心意。

來到了義大利麵館點完餐點,Angus還一直詢問著:「是要吃義大利麵嗎?」,等到義大利麵上桌後,這小子更是開心不已,直嚷著:「這是我最愛的義大利麵!」,然後便開心地一口接一口地吃著自己心愛的義大利麵食,那天真的模樣真的是可愛極了呢!在看著這小子認真吃著義大利麵的同時,爸爸和媽咪都驚訝著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明明沒多久前還在牙牙學語的小小孩,怎麼現在上餐館已經會點自己想吃的食物了,真的是好神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