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Angus越來越喜歡玩辦家家酒的遊戲,每天都跟涵涵姊姊玩得不亦樂乎。兩個人還會模仿大人,輪流當起老闆和客人來買賣東西,兩小無猜的可愛模樣和童言童語讓人看了覺得可愛不已。

回到家,少了玩伴的Angus還是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玩扮家家酒,更喜歡當老闆,總是拉著爸爸和媽媽當客人,然後便熱情地招呼著:「你要吃什麼呢?義大利麵嗎?要冰奶茶嗎?漢堡要加蛋嗎?......」,一個人忙得不亦樂乎的。爸爸和媽咪也很輕鬆,只要出張嘴隨便點個東西,這位盡職的老闆一定會想盡辦法,就地取材,有模有樣的把東西送到客人面前。

有一天晚上Angus因為耍脾氣而哭鬧不已,爸爸和媽咪好說歹說這個小孩就是盧個不停,很難打商量。媽咪靈機一動便隨口喊了一聲:「老闆!」。只見這個上一秒鐘還在狂哭的小小孩馬上停止哭鬧,隨手拿起自己的鍋鏟和杯盤,用挺專業的口吻詢問著:「客人,你要吃什麼呢?」,完全看不出來這是剛剛那位哭得天崩地裂的超級盧小孩。這樣可愛的舉動讓爸爸媽咪看了狂笑不已,吼~這個小子的變化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呀!小小年紀就有職業病,真的是很盡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