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Angus越來越調皮,每天都會因為調皮而惹得媽咪生氣不已。每次媽咪生氣時,嘴巴甜的Angus總會巴著媽咪用甜膩的口吻對著媽咪說:「對不起,下次小心!」。只是這句話對這小子來說根本是不具任何效力的,常常話才剛講完,這小子又開始調皮闖禍了,面對這種小皮蛋真是讓媽咪哭笑不得呀。

除了很會道歉外,Angus現在闖禍了還會立刻哭喪著臉或是撒嬌般地對著媽咪說:「媽咪,原諒我好不好!」,如果媽咪繼續板著臉,這小子就會一直巴著媽咪不放,直到媽咪原諒為止。這種超可愛口吻也常讓媽咪覺得既生氣又好笑。

前幾天,Angus因為玩垃圾桶把自己給絆倒了,媽咪其實是心疼不已的,而這個絆倒的小小孩自己爬起來後,居然不是哭著喊痛,而是迅速拉著媽咪的手說:「媽咪,原諒我好不好?」。頓時讓人覺得Angus好像真的很怕媽咪生氣喔。當媽咪笑說:「好!但是下次不可以(調皮)囉!」,這小子還會說:「好!我知道了。」。說完,還會繼續甜膩地對媽咪說:「你是我最愛的sanrio媽咪!」。哈~真的是個古靈精怪又惹人疼的小傢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