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媽咪趁著Angus還在睡覺時先到浴室梳洗一番,突然間媽咪聽到Angus下床的聲音,沒一會兒功夫小小孩便倚在浴室的門邊,用燦爛的笑容對著媽咪說:「我最親愛的小寶貝!」。媽咪聽了便問他:「誰是你最親愛的小寶貝啊?」,這個小娃兒笑瞇瞇的用著親暱的口吻對著媽咪說:「你啊!媽咪是我最親愛的小寶貝!」。

哇!很久沒有聽到情話的媽咪,一大早就聽了這樣一句甜蜜的情話,整個人可說是甜上了心頭,整天都有著甜美無比的好心情呢!媽咪決定要好好的這件事情紀錄下來,我最親愛的小寶貝Angus在他快滿兩歲的時候曾經對著媽咪說過這麼甜美動人的話,一句讓媽咪到老都還會記得的情話哩。

晚上等爸爸回家,媽咪炫耀地跟爸爸說著Angus對媽咪說過的情話。然後又問了一次Angus:「誰是你最親愛的小寶貝啊?」,這個古靈精怪的小小孩居然回答著:「爸爸、媽媽、涵涵姊姊、還有......」。好了好了,夠了夠了!這小子會不會太博愛了一點啊?媽咪故作誇張地對著Angus說:「喔~聽你這樣說,我心碎了!」,這個無厘頭了小孩若無其事地對著媽咪說:「你七歲(心碎)了嗎?我快要兩歲了!」。噗~家有兩歲小娃兒真的是太有意思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