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ngus獨自坐在地板上玩著,媽咪則在一旁偷時間上網閒逛。
突然間,Angus大聲叫著:「媽咪我會寫妳的名字sanrio喔!還有爸爸Cavalier,還有阿舅、姨婆...」
媽咪頭也不抬地邊看著電腦,邊應著幾聲:「哇~這麼棒喔!」
等意識過來打算看看這小子在玩些什麼玩意兒,就看到木地板上這副驚人的畫面。


媽咪看了雖然很想大叫,不過卻也覺得這小子畫得滿有意思的,
儘管擦地板要緊,不過還是拿了相機先拍個幾張再說。
知道媽咪要拍照的Angus大概是為了畫面好看,
又趕緊補上好幾筆,讓媽咪看了其實是痛在心裡呀!


後來Angus像是發現新大陸似地嚷著「媽咪!白色的粉彩筆也畫得出顏色耶!」
原來這小子之前用白色粉彩筆在白色的塗鴉本上塗鴉,
因為圖不出顏色來,老覺得白色粉彩筆壞掉了。
現在知道原來白色粉彩筆沒有壞掉,便在地板上開心地畫上好幾筆。
看來當媽咪之後,心臟要練強一點,不然稍不留神,這小子又會給人大驚奇了呀!

<心得1>粉彩筆畫到地板其實還滿好擦拭的,當媽咪的可以不用太過擔心喔。
<心得2>Faber-Castell的粉彩筆顯色性極高,重疊上色的效果也很棒,輕輕一畫就可以畫出美麗的顏色,很適合小小孩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