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Angus的姑姑買了輛帥氣的捷安特兒童腳踏車送給Angus,讓這小子成了我們家最趕得上這股「樂活生活」熱潮的人。一開始這小子還害羞地不敢騎上去,硬是要媽咪坐在後座和他一起騎。問題是姑姑買的這輛腳踏車沒有後座,媽咪連哄帶騙地才把這小子給哄上了車。


其實這輛腳踏車對Angus來說還有點大,我們還請車行的人把椅墊調到最低,這小子才勉勉強強可以搆得到踏板。只是,這個根本不會騎車的小子口氣倒是很大,還直說「叔叔怎麼沒有順便把兩個小輪子給拆下來呀?」,真是受不了呀!


黃昏時刻,我們來到了美術館準備讓Angus小試身手一下,這小子還沒抓住要領,只會不斷地往後空踩,怎麼也前進不了。爸爸更是誇張,才教Angus騎沒幾分鐘就因為沒耐心而想發脾氣,讓媽咪看了很火大,哪有人天生就會騎單車的呀?回家後,這小子有些洩氣地對著媽咪說「我都不會騎腳踏車」,讓媽咪覺得實在不捨。因為擔心這小子會因為恐懼而放棄學習,媽咪講了自己小時候的經驗給Angus聽,媽咪天生運動細胞就不足,也是學了好久才學會的,小寶貝你慢慢來就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