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s的語言發展其實滿快的,每天都有很多很可愛的童言童語,讓人聽了樂趣無窮。

上個月我們去台南玩時路上經過很多婚禮用品店,
當時媽咪就跟爸爸說「大概是台南人很重視結婚禮俗,這類的店好像特別多喔」。
說完Angus就很認真地對著爸爸說:「我長大也會結婚喔!我結婚了就會和我的老婆人之初了。」
這句話一講完,媽咪和爸爸互看了一眼,完全不知道該接什麼話才好。
嗯~這個兩歲多的小娃兒腦袋瓜在想些什麼呀?

從出生就坐汽車安全座椅的Angus,最近開始會賴皮。
媽咪總是苦口婆心地對他說「如果沒又坐安全座椅,爸爸緊急煞車的話就會飛出去了,這樣很危險!」。
沒想到這小子一聽立刻接著說「飛出去了,那我就可以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去找我的好朋友-巴斯光年了耶」。
雖然這小子還挺有想像力的,但是媽咪還是只能說「還是得要乖乖坐在安全座椅上比較安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