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好一陣子LASY積木的Angus,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於積木的掌握度也越來越好。一年前的Angus因為小肌肉的發展還沒那麼完整,只能從大積木著手,現在小積木的運用也較為靈活。從一開始不太懂得怎麼組合只能當個小幫手幫媽咪裝些零件或進行些簡單的組裝動作,到現在幾乎不太需要媽咪的協助就可以依照自己的想像與喜好,組裝成各式各樣不同的作品。

摩天輪。
這個作品並不是Angus原創作品,而是在玩具反斗城看過賣積木的叔叔做過後,回家自己也跟著做的。

推土機。
車子的底盤是媽咪幫忙完成的,其他部分則是Angus自己的創意。

機器人。
這個超高的機器人則完全來自於Angus的創意,雖然媽咪怎麼看都不像是機器人,不過看著這小子很認真的解說著,媽咪相信這對Angus來說就是一個很厲害的機器人。

真的很喜歡Angus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每次的作品總會帶給大人無限的驚喜,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