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us在媽咪的娘家因為排行最小,所以一直以來都被叫「弟弟」,也因為這樣讓他對「哥哥」這個稱謂羨慕無比。打從知道表舅媽肚子裡有個小貝比之後,Angus就開始以「哥哥」自稱,也要別人改叫他「Angus哥哥」,有時候還會很臭屁的說自己是「Angus超級帥哥哥」,那模樣可說是神氣到了極點呢!

有次客人到家裡看診,看到在一旁玩耍的Angus就對著他說:「弟弟你好可愛喔!」,原本聽到別人的讚美都會禮貌地回應「謝謝!」的Angus,居然嘟著嘴對著客人說:「我已經是哥哥了啦!」,這個舉動讓大家都笑翻了,原來這小子這麼愛當哥哥呀!

前幾天表舅媽肚子裡的小貝比出生了,Angus總算是名正言順地當起哥哥來。這個哥哥好可愛,一直說會好好疼弟弟,會幫忙換尿布,還會餵小貝比喝奶。當爸爸帶著Angus去育嬰室看小貝比時,這個無厘頭的小哥哥居然以為育嬰室看到的第一排小貝比都是表舅媽生的。回家之後逢人就說,表舅媽生了五個貝比,好厲害喔!每次想到要買東西送給貝比都會提醒媽咪要記得買五份,真的是個可愛的小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