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公阿嬤和阿舅全家大年初一要去花東旅遊,除夕夜當天,我們一家三口就打包簡單的行李回阿公阿嬤家住,順便幫忙看幾天的家。

就在向阿公阿嬤道完晚安,也領完大大的紅包之後,Angus和爸爸媽媽一起回房間準備休息。才回到房間這小子,就一改方才的笑容,抿著嘴,紅著眼眶問說:"為什麼不能回我們自己的家睡覺啊?",那模樣還真的好惹人疼愛喔。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小子已經想念我們自己的家了。

年初二,阿公從花蓮打電話回來,開玩笑地問Angus:"你怎麼會在阿公家啊?",這小子抿著嘴委屈的說:"因為要幫阿公看家啊!"。掛上電話後,Angus跟媽媽說,下次我們出去玩,可不可以換阿公去住我們家,這樣我們家才安全。

原本以為從出生就住在阿公家的Angus對於我們才剛搬去不久的新家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沒想到對這小子來說,有爸爸和媽媽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家,也是讓他依戀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