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聽了Super哥哥對電影院裡面黑黑暗暗的描述之後,怕黑的Angus對於上電影院看電影就沒存什麼好感。原本媽咪也沒打算這麼早讓Angus進場看電影的,只是澳門太陽劇團之行在即,還是得讓這小子熟悉這樣的看show環境比較保險一些。於是大年初二選擇了Angus很愛的「馬達加斯加2」做為Angus看電影的初體驗。


行前媽咪費了不少功夫遊說Angus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原本這小子還不肯答應,說什麼都要在家等著看dvd就好,還好「馬達加斯加2」的魅力還不小,這小子在媽咪再三保證會好好保護他,外加可以吃爆米花配汽水的情況下,這小子才勉強答應哩。(呼~真是個難搞的小傢伙!)


一進入電影院,螢幕上正放映著各種預告片,Angus看了看四周的環境後便嚷嚷著「媽媽!電影院沒有黑黑暗暗的啊?妳怎麼說會黑黑暗暗的呢?」。還好預告片的音量不算小,不然以Angus的大嗓門大概全場都可以聽見吧!既然這樣黑暗的環境是Angus可以接受的,除了怕會中途睡著之外,接下來應該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正當電影開始正式播放時,這小子又忘情地大喊著「哇~是馬達加斯加2耶!」,還好會來看國語版的都是以小朋友居多,Angus的童言童語在眾多小朋友中還不算太突兀,大家雖然覺得好笑,不過倒也不會覺得太奇怪。後來,開場的「我喜歡跳跳舞」歌曲一開始,Angus又很自動地溜下椅子,開始扭腰擺臀地跟著音樂跳起舞來。看來這小子真的把電影院當成是自家客廳了吧!

接下來的一個多鐘頭媽咪也不知道Angus看懂多少,老實說媽咪希望這小子了解得越少越好,因為以媽咪的標準來看,這齣卡通動畫所用的辭彙似乎不是那麼適合三歲娃來觀賞。一個多鐘頭的電影很快就在吃爆米花和喝飲料中結束了,問Angus好不好看,這小子倒是給了很肯定的答案。

看完電影的Angus開心不已,還一時失手把方才在Fridays用餐時,大姊姊送的氣球給飛上了天。回到Fridays拿了一顆氣球後,Angus開始延續著電影劇情裡歡樂的氣氛持續搞笑著,看來這次Angus的電影初體驗應該算是經驗美好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