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y積木現在應該是Angus的最愛之一,這小子每天都得要玩上好一陣子,常常三兩下就完成一個創意作品。有時候媽咪還來不及拍照留念,這小子又著手變化成不同造型的積木玩具,讓媽咪看得又驚又喜。


或許是因為積木玩久了,開始會遇到一些瓶頸或困難,也讓Angus興起想要找老師上課的念頭。原本對於上積木課有心理障礙的Angus,打從上次試上完,就絕口不提上課的事情。為了避免讓Angus產生壓力,媽咪問了幾次就決定不再勉強,畢竟上課這種事情還是小朋友喜歡最重要,如果為了迎合媽咪的想法而勉強上課,對媽咪和Angus應該都不會快樂吧!

當Angus第一次主動說想要去上積木課時,媽咪對Angus這樣的轉變感到十分神奇,也很訝異原來三歲多的小娃兒已經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了。既然這小子自己提出需求了,媽咪也要來認真找尋合適的積木課程,好讓這小子可以開心地跟著小朋友一起玩L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