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提議著要在假日早晨一家三口要騎單車帶Angus去光榮碼頭玩沙已經說了好一陣子了,為了這個提議爸爸還慎重其事地買了親子腳踏車,方便Angus乘坐。雖然媽咪也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選在假日早晨玩沙,不過既然爸爸提議了,Angus也興奮地覆議著,那媽咪當然也沒有理由反對啦!


周六早上爸爸在Angus耳邊輕喚幾聲之後,這小子居然自動起床,還拉著昏睡中的媽咪說是要去挖沙子了。睡眼惺忪的媽咪連忙幫Angus整裝完畢,目送父子倆離開後,決定繼續回床睡回籠覺。這種大熱天,騎單車帶Angus去挖沙的任務還是交給爸爸就好啦!


第一次跟著爸爸騎單車出門的Angus據說非常興奮,只是乘坐經驗不足的Angus好像坐沒一會兒就會不知不覺搖頭晃腦了起來,讓爸爸騎得有點不安心。還好,光榮碼頭離我們家還不算遠,早晨沒什麼車輛一下子就到了。光榮碼頭的沙坑是粗粗的白沙看起來挺乾淨的。早晨時段,沒有其他小朋友加入玩沙的行列,Angus就這麼獨享了一整座的沙坑。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爸爸不敢讓Angus多待,深怕這小子不小心中暑了。儘管這次玩沙的時間並不長,Angus卻對這次的經驗印象深刻。回家後一直跟媽咪提起早晨玩沙的點點滴滴,還直嚷著要帶媽咪去看看漂亮的白沙。光榮碼頭的沙坑比起兒童美術館前的沙坑好像更具吸引力一些,為了滿足Angus愛玩沙的心,下次找個假日的傍晚,媽咪再一起加入騎單車玩沙的行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