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去年開始,Angus就一直想學打鼓,由於之前找的非洲鼓課程並不怎麼理想,再加上很多打擊樂的課程都要等滿四足歲才能參加,於是媽咪也就沒有積極的去尋覓課程。最近剛好幾個媽咪呼朋引伴說有太鼓課的試上活動,於是決定帶著Angus去體驗看看。


上太鼓課的場地還滿寬敞的,上課人數雖然不少,不過在兩個老師的帶領下也還算ok。Angus站在第一排很認真的聽著老師的指令,雖然拍子掌握得不怎麼精確,該換動作的時候也因為搞不清楚狀況而執著於前一個動作上,不過看得出來這小子真的很用心想要跟上老師的節奏與步調。


這樣一堂課下來,感覺不怎麼輕鬆,不過Angus倒是樂在其中,打得開心極了。一下課就興奮地跑來跟媽咪說下次還要再繼續上,為了表示自己對太鼓課的喜愛,這小子還強調了好幾次說要一直上到所有的小朋友都不上為止!一回到阿公家,這小子還有模有樣地拿著棒子教阿公打太鼓,而且老師上課的重點都記得了,真的不簡單呢!既然這小子有興趣,那媽咪當然就樂得帶著小子一起去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