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聖誕老公公充滿幻想的Angus,早在12月初知道聖誕節即將來臨時就已經選定好今年的聖誕節禮物。這小子很認真的畫了一封信給聖誕老公公,信上則是今年想要的聖誕禮物-TOMYCA 2號車。寫完後還告訴爸爸一定要幫他把信寄給聖誕老公公。之後的每一天,這小子都期待著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天真的模樣讓爸爸和媽咪看了都覺得有趣!


大概是太在乎自己的聖誕禮物了,寫好信的Angus常會不安的問著媽咪:「我上次畫得那個信,不知道聖誕老公公會不會看不懂啊?」。還會要媽咪帶著他去玩具專櫃確認一番,每看一次,嘴裡就會嘟嚷著:「好像畫得不太像耶!不知道聖誕老公公會不會買錯啊?」。看著這小子不安的神情,其實很想告訴他媽咪絕對不會買錯的,可是就是不忍心戳破這小子的聖誕老公公夢。


Angus的這些舉動看在翰翰哥哥的眼裡實在覺得很不可思議,翰翰哥哥沒事就對著Angus大聲說著:「醒醒吧!這世界上是沒有聖誕老公公的,那只是傳說!」。原本媽咪還擔心翰翰哥哥的說詞會不會破壞了Angus對聖誕老公公的憧憬。還好小娃兒就是小娃兒,不但不為所動,反而還覺得哥哥很奇怪,怎麼會說出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這樣的話呢!

聖誕節當天Angus除了收到容容老師送的聖誕禮物外,社區的聖誕老公公也送了小朋友可愛的聖誕樹玩偶禮物,雖然Angus對於保全叔叔扮演的聖誕老公公不怎麼捧場,不過收到這麼多禮物還是讓Angus欣喜若狂。


在遊戲室找到了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時,Angus除了興奮外,拆禮物的同時居然還很緊張地碎念著:「不知道聖誕老公公會不會買錯呀!」。還好聖誕老公公很厲害,看懂了他的信,總算買到了可以和3號車一起組合起來的TOMYCA 2號車。這小子對聖誕禮物的反應讓媽咪回想起小時候的情景,還記得媽咪在收到聖誕禮物時就是驚嘆地喊著:「聖誕老公公怎麼知道我念中班啊!好厲害喔!」。母子真的就是母子啊!


只是這小子有點貪心,拿到TOMYCA 2號車後,還語帶暗示地對著媽咪說:「如果生日的時候可以收到1號車的話,那就更棒了呀!」。其實很了解這小子的媽咪早就把TOMYCA 1號車也順便買下來了,準備在這小子生日的時候再來個大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