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上了5個月小提琴基礎班的Angus,很榮幸地可以參與樂團10周年的音樂盛會。在邁入7歲的第一天,Angus跟著厲害的大哥哥和大姊姊們一起參加了人生第一場正式音樂會的演出,這對Angus來說絕對是這個寒假最令人難忘的回憶。



這次的音樂會是在高雄市音樂館舉行,一整個下午音樂館的後台都因為彩排活動而顯得熱鬧滾滾。老師一個人要搞定這一群狀況外的小朋友更是高難度的挑戰,真是辛苦了還在感冒中的老師啊。



一開始的彩排活動其實還滿混亂的,基礎班的小朋友年紀小,還不懂得怯場和緊張,反倒把舞台當成教室,聊天說笑在台上玩得不亦樂乎。這些舉動可是讓台下的媽咪們為他們捏把冷汗,深怕這群玩過頭的小蘿蔔頭會在晚上的正式演出時大出槌呀。






還好正式演出時,基礎班小朋友的表現都很棒,Angus這個天兵也表現得比預期中還要賣力和沉穩。雖然小出槌難免,不過還是很值得鼓勵啦。合奏班和A團的演出是今晚音樂會的重頭戲,精湛的演出更是博得滿堂喝采,真的很讓人感動啊。

這次的演出對Angus來說是個很難得的經驗,這小子更是樂在其中,玩得十分開心。當媽咪的我則是私心希望透過這次的上台經驗能讓Angus發現拉琴的樂趣,讓練小提琴也跟彈鋼琴一樣變成這小子生活中的一部分,這樣當媽咪的我就輕鬆多了啊。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