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音樂會結束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小朋友的獨奏音樂會。Angus一早起床後,居然還坐在鋼琴前一遍又一遍地彈奏著幽默曲和波蘭舞曲。雖然主動練琴是好事,不過小提琴演出在即還有這樣的舉動,真讓人疑惑著這小子會不會忘了今天要上台演奏的樂器啊?還好,彈鋼琴純粹紓壓,小腦袋瓜還清楚記著下午要表演的樂器和曲目。



為了讓基礎班小朋友的第一次獨奏會能夠順利進行,樂團很用心地找了位於哨船頭的鑽石海岸Cafe館的戶外廣場作為演出的地點。少了室內音樂廳的正式與拘謹,小朋友們在碧海藍天和往來渡輪及成群遊客的陪伴下,輕鬆愉快地完成了這次的戶外演出。






才剛學了幾個月小提琴的Angus演奏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小小世界妙妙妙」,雖然演出過程中有些音拉不準的小出槌,不過能夠大方地站在台上完整地把一首曲子拉完,對媽咪來說真的已經很棒了。




非常感謝樂團美麗的團長、伴奏老師和工作人員不畏艷陽,全力動員,來成就出這場屬於小朋友的獨奏音樂會。因為老師們的辛苦付出,讓這場從白天到黑夜的演奏會能夠圓滿落幕,也讓這群幸福的小朋友在成長的過程中,又增添了一次美好的經驗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