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克瘋狂玩了十多天的Angus雖然很認真的把小提琴帶去捷克,不過練習的時間實在有限,手感一整個找不回來,讓人為他捏把冷汗。回國後,還沒有來得及調時差,這小子就立刻到音樂教室報到,希望透過密集的練習,可以趕快找回失去的手感,好順利歸隊,參加樂團的夏季音樂會。 



這次樂團的夏季音樂會同樣是在文化中心的至善廳舉行,音樂會的主題是「勇敢的騎士」,演出的曲目豐富又精彩,讓人不得不佩服團長和老師們的用心。Angus這群可愛的小朋友演出了貝多芬的土耳其進行曲、遠足和藍乃克的進行曲。雖然小出槌還是難免,不過有了幾次上台的經驗後,這次的表演老實說真的進步很多。

 

 

 



此外,為了達到全體同樂的目的,團長還編排了勇敢的騎士和快樂的獵人這兩首曲子,讓Angus這群可愛的小蘿蔔頭可以和A團的學長姐們共同演出。這是Angus第一次接受彭老師的指揮,除了見識到彭老師獨特的指揮風格外,也學習著聆聽不同聲部的演出,這對接下來要進入B團的Angus來說真的是個很難得的學習經驗。

 

 

 

 



接下來學長姐的演出就更加精采了,除了有專業的管樂團加入演出外,還有女中音和男高音兩位老師高水準的表演。美妙的音樂,搭配上迷人的歌聲讓人聽了如癡如醉,真的是美好的一場夏日音樂饗宴啊。

 

 



真的很感謝樂團這麼積極地幫小朋友們安排這麼多上台的機會,透過一次又一次,不同場地,不同曲目的演出,不僅豐富了小朋友的視野,也讓小朋友對於音樂學習有了不同的看法。雖然每週的團練和個別指導課程花了我們全家不少時間,不過Angus卻依舊樂在其中,一點也不覺得疲累,或許這就是樂團的魅力所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