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肚皮舞第一次上課。晚上七點半伍阿姨準時到家裡來接我一同前往中正文化中心上課去。在這之前,自己還先把Angus洗完澡,餵完奶才敢安心出門。由於Angus真的不喝奶瓶,所以自己也沒準備庫存奶,其實如果時間配合得好的話,Angus或許可以等我跳完舞回來再喝他的下一餐奶,這樣就不用辛苦集乳,也不用為了瓶餵而傷腦筋了。

夜晚的中正文化中心真是熱鬧,無論是靜態或動態的活動都有,而扶老攜幼來散步或活動筋骨的人群也不少,還真是越夜越美麗呢!這次所參加的肚皮舞課程是戶外班,對自己而言倒是一次全新的體驗。以往所參加的舞蹈課程都是在室內教室舉行,這樣在人來人往的地方,大喇喇地跳著舞,說來還真是有點害臊呢!教我們跳舞的老師真是個身材超好的辣媽,如果不是帶著兩個兒子來當小助手,我想我大概不會相信她已經有這樣的年紀了。而這次參加的學員幾乎都是媽媽級的(ㄟ~我好像也是當媽的人喔!應該是說資深媽媽。大概都有四、五十歲了吧!),不過別小看這群媽媽們,各個身材都挺好的,跳起舞來一點也不含糊,看得我和伍阿姨還真是心慌慌的呢!

今天老師教了幾個肚皮舞的基本動作,又是扭腰擺臀,又是舞動雙手,老師跳起來時而優雅,時而嬌柔嫵媚,看得我都醉了。儘管已經好久沒也跳舞和運動了,不過這些個基本動作倒是不難,只是要跳出肚皮舞那種韻味和風情,恐怕還得要回家多練練吧!現在的我跳起來,倒像是跳韻律操,拍子節奏是跟上了,不過怎麼也沒有老師那種性感與柔媚。第一次上課,感覺挺有意思的,流了整身汗後整個人倒是覺得神清氣爽了起來,運動果真還是有益身體健康的。

上完課回到家,Angus也剛好睡醒,爸媽說今天小Angus表現很好,很合作也很聽話,看來我的Angus也喜歡有個好身材的辣媽,所以我的肚皮舞課程應該可以持續下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