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2/18(日)大年初一
本日行程:行政區-魚尾獅公園

【多元風貌的行政區】
下午四點多鐘,在白沙浮廣場飽餐一頓後,經過一場午後雷陣雨,外面的天氣涼爽許多,微風徐徐吹來,越來越覺得宜人舒爽。這樣的天氣可親多了,於是我們便沿著Victoria St. 往下走去,決定再度回到City Hall附近的區域,隨意走走逛逛。一路上我們經過了不少第一天經過的景點,這才發現原來新加坡真的很小,走來走去好像都在附近一般,而經過連續幾天的造訪,我們也總算是搞懂新加坡的主要幹道,其實真的不難啦!一路上多數店家還是都沒有營業,依舊是冷冷清清,我們先走到了讚美廣場,白天的讚美廣場感覺與夜晚不同,但美麗依舊。



緊接著,我們經過了聖安德烈教堂,白色的聖安德烈教堂從外面看起來十分莊嚴典雅;接著我們又經過了國會大廈然後來到了大榴連-濱海藝術中心。為了慶祝農曆新年,濱海藝術中心前還設有熱鬧的臨時市集,不過來自台灣的我們對這些並不特別感興趣,於是又隨意亂走,經過了維多利亞劇院,走過橋,我們再次來到浮爾頓飯店,浮爾頓飯店的建築外觀依舊是那麼的迷人,讓人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


【魚尾獅公園】
浮爾頓飯店不遠處就是新加坡著名的地標-魚尾獅公園的所在地。一到了魚尾獅公園總算是有到了觀光景點的感覺,到處都是觀光客,扣除搭地鐵的時候不算,這大概是來到新加坡第一次讓人有那麼點感到擁擠的感覺。我們不能免俗地跟著大魚尾獅拍了幾張照片,倒是可憐的小魚尾獅大概是太過於不起眼,一直乏人問津。從魚尾獅公園可以看到對岸的濱海藝術中心,兩邊的景點都很美麗,傍晚時分散步其中,其實是很浪漫的享受。接著,我們來到了一號浮爾頓,這裡有許多露天咖啡座和高級餐廳,只不過大年初一依舊是暫停營業的。我們則是到Starbucks點了杯咖啡和Angus最愛的cheese cake,悠閒地坐在店裡的沙發上恣意地聊著天看著海,那種愜意的感覺真是讓人覺得幸福呢!



結束了輕鬆自在的咖啡時光,天色也逐漸昏暗,我們決定先回飯店稍作休息。稍晚,我們則在飯店一樓的The Dining Room享用精緻特別的宵夜料理,這一餐一家三口吃得滿足又盡興,也為即將結束的新加坡行畫上一個美麗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