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香港迪士尼欣賞了震撼人心的獅子王歌舞劇之後,Angus對於獅子王的喜好程也跟著與日俱增,雖然在這之前Angus對於獅子王的印象並不深刻,陪著爸爸和媽媽看獅子王的dvd時還顯得有些意興闌珊,不過媽咪還是決定拿出珍藏已久的獅子王原聲帶,來試試看Angus的反應。

當媽咪把獅子王原聲帶拿出來播放時,這小子的反應竟然出奇得激動,就好像是再度回到迪士尼一般,這樣的舉動還真讓媽咪小小驚訝了一下。而且邊聽音樂還會編搖頭晃腦的,好像真的很投入具有故事性的音樂聲中。看來Angus已經可以一起和媽咪分享媽咪年輕時的音樂與故事了。而就在聽了幾次之後,Angus越聽越喜歡,甚至有好一陣子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獅子王的原聲帶要媽咪跟他一起聽,這似乎也成了我們家這陣子的晨喚音樂了呢。

每天這樣聽下來後,Angus也會開始跟著哼唱起來,而就媽咪的觀察發現,Lion King裡面Angus最喜歡的莫過於很溫馨的「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這首歌曲了,這首曲風輕快的音樂很得這個小娃兒的心,而且只要說到「Lion King」,這小子就會馬上哼上一段「Oh I jus can't wait to be king.....」,看來這似乎也說明了這個小小孩極欲長大,想成為小獅子王的心聲呢!這樣親子一同欣賞與聆聽美好音樂的感覺真的很棒也很讓人感動,接下來,媽咪還有很多迪士尼的音樂可以和Angus一起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