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Angus這個夜貓一族又爬不起床,為了讓這小子能有多一點睡眠時間,媽咪趁著他還在睡夢中時就先幫他把衣服換好,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才把這小子叫起床。被叫醒的Angus完全沒有下床氣,反倒是精神爽朗地跟著媽咪說著:「走吧!要趕快去跳跳舞了。」,這樣的活力充沛真是讓媽咪小小驚喜了一下呢!


一來到音樂教室,今天又多了兩個試上的小朋友,整個教室又變得熱鬧不已。課程依舊在熱鬧的「Hello歌」中揭開序幕,接著則是暖身操,今天的暖身操Angus還是表現得很high,會認真聽著老師的鋼琴聲興奮地滿場跑。

結束了暖身操,大夥圍在老師面前開始聽老師講故事。今天老師講的故事是「雲妖的寶貝」。當老師拿出故事書指著封面的圖片問著小朋友知道圖片上的是誰嗎?Angus情緒很high的搶著回答:「那個是賣糖果的先生」。老師笑了笑,解釋著說:「這個人是雲妖喔!」,Angus立刻改口說著:「那個是賣糖果的雲妖先生喔~」。嗯~真的是個很堅持的小孩呀!

老師講完故事,接著教大家唱「毛巾歌」,還要大家跟著一起打拍子和做動作。接著,老師還發給每個人一條絲巾,要大家拿著絲巾當成毛巾一起配合著毛巾歌來洗洗臉,藉著這個活動讓小朋友更熟悉自己身體的每個部位。接著還要小朋友拿著絲巾想像絲巾的各種功用,小朋友各個興高采烈地跟著老師拿著絲巾玩出各種不同的花樣,真的相當有意思。


接著老師告訴小朋友毛巾不夠了得要一起來織毛巾喔!於是便教小朋友唱起輕快又熱鬧的「織布歌」,小朋友們先跟著老師唱著歌做著動作,接著便拿起絲帶和媽咪一起學織布。媽咪和小朋友前後上下地織完布之後,老師還要四人一組來個交叉織布,交叉織布比起雙人織布來得更為有趣,小朋友們各個都玩得開心不已呢。


課程最後就在例行的再見歌中結束了。今天Angus的狀況還不錯,一直都很進入狀況,多數時間都能開心地跟著一起律動和做活動,表現真的是越來越棒了呢!另外還有一件讓媽咪覺得很感動的事是,有位來試上的媽咪從行政小姐口中得知媽咪和Angus都是搭計程車來上課的,便主動表示以後可以順道送我們上課或回家,哇~這樣的心意真的讓媽咪好感動好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