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咪刻意提早叫Angus起床,打算買個早餐讓Angus先墊墊肚子,看可不可以讓這小子忘卻奶癮,專心上課。買了早餐來到了音樂教室只有一位小朋友到場,Angus興奮地跟著老師訴說著去新社莊園聽到知了叫聲的事情,一點想吃早餐的心情也沒有。等老師喚著大家進教室上課,這小子立刻衝上前去,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很不錯。涵涵姐姐今天揹了個新買的娃娃來上課,就連上課了也不想把娃娃拿下來,真的是可愛極了呢!


今天有一位可愛的小女生一起加入我們上課的行列,讓男女比例又拉大了一些。課程開始依舊是熟悉的「Hello歌」和暖身操時間,Angus一開始還會跟著又唱又跳,相當投入,過沒一會兒則開始滿場狂跑,讓媽咪抓都抓不住呀!結束了暖身操,大夥便圍坐在老師面前聽老師講新的故事。

老師拿出新的故事書問大家知道是什麼故事時,Angus立刻大聲回答著「小老鼠的秋天學校」。儘管老師解釋著應該是「小松鼠的秋天學校」,Angus還是相當堅持己見。故事裡面提到了小松鼠們要到森林裡去,於是老師要大家排好隊伍一起出發去森林裡。排隊時,Angus一反常態地居然推了新來的小朋友一把,這個舉動讓媽咪嚇了一跳,趕快把Angus拉到一旁規勸一番,只是這小子脾氣很拗,說什麼就是想推小女生一把,實在很傷腦筋。


結束了森林的郊遊活動,老師拿出小鼓要小朋友配合著音樂一起打鼓。這個活動讓原本意興闌珊的Angus眼睛頓時亮了起來,開始期待著打鼓的時間。小朋友們分成兩組到白板前面打鼓,由於Angus和新來的小女生同一組,老師擔心會刺激到Angus,還特地把兩個人中間用木箱隔著,好讓Angus暫時忘卻剛才的事件。


打完鼓,老師提到秋天的天空有很多變化多端的雲彩,於是老師發給大家兩條絲巾,要小朋友們一起跟著「乘白雲盪鞦韆」的歌曲,輕快地跳著舞。Angus這個時候似乎又不怎麼專心了,一個人懶懶地跑到一旁,說什麼也不想加入小朋友跳舞的行列。


課程最後在「再見歌」中接近尾聲,結束前老師要大家排隊領糖果,Angus對於糖果的興趣不高,堅持只要跟老師擁抱就好。等到跟老師擁抱時,這小子在老師的好言相勸下,總算改口說要跟小女生當好朋友了,後來小女生的媽咪也主動帶著小女生來跟Angus道再見,這小子也很友善地回應著,總算是讓媽咪鬆了一口,今天還真是難搞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