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奧福的親子律動課是Angus上的第一個正式課程,從今年年初上到現在已經歷經了春夏秋冬四個主題,整個課程也在今天告一段落。之前由於音樂教室規定不能隨意拍照,這讓習慣看圖說故事的媽咪在記錄上出現不小的難度,所以讓媽咪有了偷懶的好藉口。今天剛好老師開放拍照,也算是讓Angus律動課的上課紀錄有始有終。


今天的課程充滿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小朋友還應景地上演一場聖誕變裝秀。媽咪們發揮創意幫小朋友裝扮,只是小男生似乎天生就不愛打扮,戴上聖誕帽和手套算是Angus的極限了。倒是涵涵姊姊乖乖地讓舅媽裝扮著,一身水藍色的創意禮服看起來亮眼又可愛極了呢!


課程結束後,老師還送給小朋友聖誕禮物讓這陣子一直期待聖誕老公公送禮的Angus興奮不已。為期一年的美育奧福親子律動課結束後,接下來Angus說想要上打鼓課,看來媽咪又要開始為Angus尋找適合的課程來滿足這個已經很有主見的三歲娃的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