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過年將近的關係,今天的課程只有涵函姊姊和Angus兩個人參與,容容老師為這兩位小朋友講了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王老先生有塊地」的音樂故事,涵函和Angus開心地聽著故事並跟著老師一起開心地唱著歌。



故事講完後,老師今天要教這兩個小朋友畫「王老先生有塊地」故事裡的場景,首先老師要兩個小朋友拿起筆,跟著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開始畫農夫。


由於Angus的個性實在太急,老師才說要畫顆頭,這小子就連忙畫了脖子和身體,不一會兒功夫一個看起來很特別的農夫就完成了。Angus堅持說他畫的是一個機器人農夫,媽咪倒覺得和ET外星人有點神似哩!


因為Angus的動作實在太迅速了,為了等待一筆一筆細心勾勒出圖案的涵函姊姊,容容老師要Angus在農夫旁邊畫上一隻鴨子。為了畫鴨子,容容老師還帶著這兩個小蘿蔔頭一起去看真正的鴨子呢。畫完鴨子,Angus又拿起綠色的蠟筆畫了一隻可愛的青蛙,讓整張圖畫紙看起來熱鬧極了。


接著容容老師要Angus自己去拿水桶和調色盤,並用自己喜歡的顏料在農夫和其他動物身上塗上顏色,Angus愛極了水彩畫,拿起水彩筆就恣意地在畫紙上畫了起來,無論是天上的雲朵或是熾熱的太陽,這小子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下筆之大膽更讓媽咪望塵莫及。Angus這次的作品媽咪真的好喜歡,看起來就和心思單純的Angus一樣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