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畫畫課依照慣例還是先聽老師講故事,再展開今天的課程。這次的課程容容老師要教小朋友製作沙畫。老師請小朋友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接著細心地示範一次沙畫的製作方法,確認小朋友清楚狀況後,就輪到小朋友自己動手做了。


因為Angus一直催促著媽咪先回家,所以媽咪也就不便久留,剛好有個好藉口可以四處亂晃。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放假的爸爸陪著媽咪一起來到畫室,順便看看Angus的上課情形。


完成沙畫的Angus跟著小朋友一起吃著點心,老師說Angus一開始對於用牙籤挑開圖案邊緣有些抗拒,直說自己不會。後來大概是等不及老師幫忙,自己嘗試動手之後,發現原來並不難,就開心地自己動手做。這陣子Angus似乎不太敢嘗試新鮮的事物,總是先說不會,然後等著大人協助。看來媽咪得要想些方法讓這小子勇敢一些才行。


這次的課程Angus依舊玩得很high,唱再見歌時更是投入,總算是讓爸爸見識到這小子上課的情形以及搞笑的功力。反正Angus不走型男路線,多搞笑一些生活應該會比較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