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完一整年美育奧福的親子音樂律動課後,媽咪就開始尋覓適合三歲娃的音樂課程。從雲門的親子律動課,到非洲鼓還有美育奧福的幼兒肢體律動和音樂遊樂園,每一種課程Angus的接受度都很高,每次去總是玩得不亦樂乎。只是同性質的課程當然沒辦法全部都上,媽咪決定把決定權交給已經很有自己想法的Angus,讓他自己做決定,就這樣這個Angus選擇了「美育奧福幼兒音樂遊樂園」,剛好跟媽咪想法不謀而合,真是讓人開心。


當然更讓人開心的是,這個課程原本只有晚上班,後來早上班也開課成功,讓我們順利調到早上時段上課,讓媽咪可以少點力氣對付這個精力旺盛的小娃兒,真是太棒了呀。

三歲的幼兒音樂遊樂園課程,小朋友要獨立進教室上課,媽媽們只要在課程最後五分鐘進教室跟著互動,順便了解每一堂課的學習重點就可以了。這次的課程Angus玩得很high,和Eason哥哥更是像極了連體嬰一般,無論做甚麼都在一起,兩個人的表現都很不錯呢。

這次的主題是教導小朋友分辨五線譜裡面的"間"和"線",以及分辨大聲(forte)和小聲(piano)等簡單的樂理。讓媽咪訝異的是,這小子回到家後居然還會邊玩邊大聲地叫著forte,和小聲地說著piano,原來這小子上課high歸high,老師的話還是有聽進去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