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超人老師的試上課程雖然Angus因為鬧彆扭而沒有全程體驗,不過小娃兒還是覺得有興趣,既然這樣,那媽咪還是決定帶著他去上一陣子看看。


搭乘捷運來到了鹽埕埔站,走了一小段路總算來到了上課場地。進到教室,小朋友已經開始在超人老師的帶領下進行暖身活動。Angus這隻小肉雞,因為方才的一小段路居然開始喊累,整個場地就看這個小娃兒一邊跟著做動作,一邊流著眼淚直喊累,真是讓媽咪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好不容易,拿了水壺讓這小子喝點水,說是補充體力,這小子才決定回到座位上,跟著小朋友一起上課。


這次上課超人老師用三角錐設計了一些關卡。第一關是跑步,這倒是難不倒愛亂跑的Angus,這小子跟音樂跑得不亦樂乎。

第二關是比較有難度的邊跑邊跳障礙。這個活動明顯難倒這隻很少運動的小肉雞。Angus的協調性不夠,無法掌握好起跳的時間,完全沒辦法像其他小朋友順利跑跳。看來這小子還真的遺傳到媽咪,一點運動細胞也沒有呀!因為跳起來沒有成就感,這小子幾乎是跳完一輪就放棄了,還是媽咪哄呀哄的才願意再試試看。


勉強完成了第二關,緊接著進入第三關。第三關是連續雙腿併攏跳。這個動作對Angus來說困難度更高,Angus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讓媽咪回想到小時候上運動課的情形,當時媽咪真的就是這麼彆腳呀!Angus因為沒辦法順利完成動作,完全沒有興趣多玩幾趟,媽咪只能跟在一旁,繼續連哄帶騙地帶著Angus多玩個一兩趟。


Angus對音樂和舞蹈的興趣濃厚,成就感也相對提高,完全不用任何誘因就可以讓這小子喜歡上課。而體能課對Angus來說困難度偏高,自信心與成就感也比較不足,也讓這小子無法提起興趣來。不過也因為這樣更加深媽咪要讓Angus好好練習體能的決心,否則長大之後,對運動失去興趣應該會是件可惜的事情吧。今天謝謝Eason媽咪開車送我們回家,讓我們母子倆節省了搭乘捷運和公車的時間,真是太感謝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