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畫畫課Angus說讓阿妗(舅媽)帶他和姊姊一起去就好,於是媽咪有了很好的藉口在阿嬤家混了好一陣子,真是貼心的小寶貝呀。來到畫室這小子還剩下一點點沒有畫完,原本還很認真畫畫的Angus,一看到媽咪就開始撒嬌地說著「媽咪!我好累喔!都畫不完耶。」,還好容容老師深知這個小娃兒的心理,順利讓Angus完成今天的作品。


老師說今天Angus表現得很不錯,畫得很仔細,進步很多喔。聽到老師讚美的Angus心情很好,還開心地跟媽咪解釋著這次畫畫的主題。


Angus說這次他畫的是電動斑馬,旁邊是電動斑馬的遙控器,周圍都是電動斑馬的玩具,真是一整個搞笑呀!


畫完圖畫的小朋友繼續在一旁看書和玩玩具,媽咪和老師也趁機整理這一段時間小娃兒的作品。大家邊看邊驚嘆著小娃兒的轉變,的確很讓人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