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Angus不知道是不是心裡頭還有上次上體能的陰影,一直吵著不想去上超人老師的課。無論媽咪怎麼努力勸說,這個小子就是堅持著不想去。不想就這麼放棄的媽咪,繼續換了好幾個方式說服Angus,總算Angus最愛的小水壺讓這小子決定去上課,讓媽咪小小鬆了一口氣。


中午簡單吃個義大利麵後,媽咪便帶著Angus搭上公車直達鹽埕區。小走一段路來到上課地點,時間還很早,不過已經有不少小朋友已經到場了。Angus加入小朋友的行列,一起玩鬧,沒一會兒工夫就已經和大家熟稔了。老師到場後還不忘先和Angus打招呼,讓Angus更是開心不已。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媽咪應該可以稍稍放心了。


課程還是從大河馬的唱遊與暖身活動展開,Angus臉上一直掛著開心的笑容,雖然玩到一半還是會擔心媽咪是不是會離開他,總要四處尋找一下確認媽咪的位置,然後再安心地繼續上課。不過能夠有這樣的轉變真的已經很讓媽咪覺得欣慰了。


結束了暖身活動後,接下來超人老師靠著一張圓形的輕帆布進行各種活動。這樣的活動難不倒好動的Angus,Angus聽著老師的指令又叫又跳的,玩得開心極了。


課程結束後,Angus似乎還有點意猶未盡,開心地嚷著還要再來玩。這個年紀的小朋友真的需要多一點的耐心與鼓勵,當媽咪的也要多堅持一些,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誘導小朋友,結果或許會變得很不一樣。下回媽咪還是要提早讓Angus進教室熟悉環境,順便和小朋友們培養感情,希望能夠讓Angus愛上這樣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