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Angus居然又說不想去上超人老師的課,媽咪試著用超人老師的大河馬歌提振Angus的上課意願,這首歌果真有著神奇的魔力,聽著媽咪零零落落的大河馬歌之後,Angus立刻振作起精神,開心地說著要去上課聽聽看大河馬到底怎麼唱。因為時間還早,媽咪決定帶著Angus搭捷運前往,省卻在太陽底下走路的辛苦。


來到了教室剛好到了上課的時間,已經漸漸熟悉環境的Angus雖然還是要媽咪陪著一旁,不過倒是很快地就融入團體當中,比起前兩次已經算是有進步了。


課程依舊在簡單的暖身操和大河馬律動中展開。Angus從頭到尾都很開心地跟著超人老師做動作,雖然動作還沒有很熟練,不過看得出來這小子還滿認真的。


結束了暖身操,接下來超人老師在地墊上擺了許多小板凳,成了"板凳列車"。老師要小朋友跨坐在每個小板凳上依序前進,這個動作雖然不難,不過做久了倒是挺累人的。這樣的動作難不倒在場的小朋友,Angus跟著做了好幾輪,越做越起勁。


老師換了方式要小朋友用走的走過長長的"板凳列車"。這個動作需要一點平衡感,Angus的平衡感比起之前好像又進步一些,雖然動作不夠快,不過倒也小心謹慎地安全通過。


接下來的關卡難度稍微高一些,同樣都是訓練小朋友的平衡感與雙腳的靈活度。Angus雖然每一步都跨得謹慎,還好都能順利過關,以媽咪不算高的標準來說已經算是很棒了呢!


課程結束後,Angus顯然玩得十分開心。這小子第一次主動問媽咪「明天還要來上超人老師的課嗎?」,看來這小子應該已經逐漸克服心理障礙,開始愛上了可以蹦蹦跳跳的體能課了。我家的小肉雞總算要出頭天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