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起床的時候因為想要回去阿公阿嬤家找涵涵姊姊玩而吵著不要去上課,不過等到真的要出門上課了,Angus這小子還是興致高昂地跟著媽咪去搭捷運,讓媽咪總算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


從捷運站到上課地點得要走上一小段路,為了讓這小子有動力往前走,媽咪每次都要以買飲料做為鼓勵,還真是個賴皮的小麻煩呀。


來到教室,超人老師已經開始帶著小朋友開始進行暖身活動了。這小子迅速加入,完全沒有之前的扭怩與害羞,看來應該已經適應這樣的團體活動。越來越熟悉上課流程的Angus很自然地融入活動中,看著這小子開心的神情,讓媽咪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


這次因為母親節的關係,超人老師和Annie老師還特別教小朋友唱一首歌獻給媽咪們。看著小朋友們認真地跟著老師又唱又跳,當下還真是感動呢!


結束了暖身操與律動時間後,體能練習也正式展開。這次超人老師利用「水谷氏平衡木」延伸出各種不同的活動讓小朋友們體驗。活動同樣是從簡單的關卡開始,第一關的平衡木幾乎是貼近地板,小朋友走來得心應手。


第二關,老師把平衡木做了點小變化,讓小朋友在練習平衡感之餘,還要注意木板高低的變化。Angus雖然步伐走來謹慎小心,不過倒也跟著玩得不亦樂乎。


第三關同樣是在訓練小朋友的平衡感,超人老師還請Angus示範給小朋友們看,這個舉動讓Angus開心不已,整個人更加充滿自信。


接下來個關卡又多了點變化,難度稍高些,也需要費點腳力,大多數的小朋友都還掌握得不錯。


最後一關則是手腳並用的關卡,Angus手腳不太能並用,常常腳移動了,手還在原處,每次都得要老師提醒才會記得把小手跟著移動一下。由於這樣的活動手腳都要費力,時間一久手腳都會覺得疲累,還真的不太輕鬆呢。不過Angus似乎都玩上了癮,儘管嘴裡喊著累,還是繼續排好隊準備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Angus這次上課的表現相當主動與積極,完全一改之前幾堂課玩個一次就興趣缺缺的態度,真得好讓媽咪覺得欣慰。希望這個已經拾獲自信的小子會從此愛上運動,既然當不成型男,那我們就朝一個愛運動的陽光男孩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