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因為容容老師請假停課一次,讓Angus難過了好久,也因此對於這次的畫畫課更加期待。課程一開始,容容老師先講了一個"吃掉黑暗的怪獸"的繪本故事給小朋友們聽,讓向來愛聽故事的Angus聽得津津有味。故事最後也順便把今天的繪畫主題給帶進來。


這次的繪畫主題是貓頭鷹,媽咪們很有默契地在小朋友們就定位後,就紛紛起身準備離開,好避免小朋友們的求助眼神。


等媽咪回到畫室後,小朋友們已經把作品完成了。這次老師教小朋友利用蠟筆和貼紙作畫。走搞笑路線的Angus繪畫主題總是充滿趣味與故事性。這小子說這次畫的是愛聽音樂的貓頭鷹。這隻有著細細長腳的貓頭鷹站在紅色的樹枝上,看起來還真像帶著耳機。一開始Angus還一直跟容容老師說沒有音響,貓頭鷹怎麼聽音樂呢?於是貓頭鷹身旁又多了一台小音響。後來又用不同顏色的點點貼紙貼成了金色月亮,和藍色的雲朵,果真想像力豐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