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一開始,容容老師拿了各種不同顏色的毛根要小朋友一起體驗毛根創作的樂趣。容容老師要小朋友試著用毛根折出自己想要的造形圖案。一開始Angus因為不知道怎麼下手而顯得有點興趣缺缺,後來看老師變出各種好玩的形狀時,才決定大膽一試。


過了一會兒,小朋友們紛紛依照自己的想法,折出不同形狀的毛根作品來。Angus說他折的是「直升機吊車」,媽咪怎麼看都看不出來哪裡是直升機,哪個部份像是吊車。拍照時還拿錯方向,直到這小子拿來把玩時,媽咪才發現原來是拿反了呀!小朋友的世界果真不是那麼容易理解的呀!


完成了毛根創作後,容容老師要小朋友在圖畫紙上畫出自己折好的毛根作品。Angus在老師還忙著向其他小朋友解說時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像是胡亂塗鴉似的畫好了「直升機吊車」,前後大概不到十秒的時間吧!而這個看似亂畫一通的作品,卻又跟毛根作品有幾分神似,讓容容老師和媽咪看得都大呼神奇。原來這小子看似不經意的塗鴉其實還是有其含意的,大人還真的不能小看呢!


看完了小娃兒的草圖後,媽咪決定先落跑回家休息,等再度回到畫室時,這小子已經把作品完成了。這次的「直升機吊車」真的比較難懂,雖然Angus很認真地解釋給媽咪聽,媽咪還是聽得一頭霧水,真是一整個沒有慧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