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課一開始,老師依照慣例先講個小故事,這次講的是和小熊有關的故事,想必應該和今天的主題有關。老師一邊講,一邊請小朋友動手搓揉黏土,順便練習一下壓摺黏土的技巧,也讓小肌肉能夠充分的運動運動。


黏土搓揉完成後,老師要小朋友用桿麵棍將黏土桿平,接著拿出星形壓模,大力一壓,可愛的星星就完成了。Angus桿黏土技巧經過幾次的課堂練習似乎進步不少,儘管做起黏土來還是有點心不在焉,對於老師的要求倒還是努力完成。


完成大星星後,接著開始搓圓搓出小熊的頭型,還有可愛的小耳朵和鼻子等,全部完成後仔細地黏貼在大星星上,就完成了這次可愛的小熊作品。課程結束後,Angus和Eason又請老師幫忙用氣球做了一把寶劍,哥倆好開始角色扮演在教室裏揮舞著寶劍,這兩個上課呵欠連連的小子,怎麼下課後又成了一尾活龍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