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下著雨,偶爾的幾場大雨更是讓人越看越是不安。原本擔心下雨天媽咪們帶著小娃兒出門會不方便的容容老師是想直接取消上課的,可是卻因為聯絡不到我們而決定如期上課。讓老師冒著大雨騎車到畫室真是不好意思呀!


來到畫室只有Angus和另外一位妮妮姊姊到場,就連涵涵姊姊也因為午睡而沒來上課。這次容容老師教小朋友摺紙飛機,讓喜歡飛機的Angus興奮了好久,只見小娃兒很認真地跟著老師一個步驟接著一個步驟學習怎麼摺飛機,雖然小手還不夠巧,還得要老師幫點小忙,不過看得出來Angus很樂在其中。


摺好第一架飛機後,老師請小朋友繼續練習摺第二架飛機。向來很有主見的Angus決定依照自己的想法摺出不同造型的飛機來。摺好後試飛一下,哇~還真的飛得起來呢!接著老師拿出大張的圖畫紙請小朋友再摺一架大飛機,這回的大飛機可是別有用途的。


大飛機摺好後,老師請小朋友拿起畫筆在白色的機身上彩繪出自己喜歡的圖案與色彩來。Angus邊畫邊說故事,不一會兒看起來既熱鬧又充滿童趣味的彩繪飛機就完成了。Angus走的依舊是搞笑風格,飛機上滿是一些童趣與想像力構成的可愛圖案,讓一旁的妮妮媽咪直呼這小子的語彙還真是有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