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課又多了一位新同學,小小的教室顯得熱鬧非凡,還好老師經驗豐富,還可以從容愉悅地上課。課程一開始老師拿出槲寄生來給小朋友看,順便講了一個有關聖誕節的故事。Eason和Angus這一對寶對於聖誕節都很有感覺,尤其提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更是興奮無比,Angus還認真的對著大家說他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送他一輛「遙控消防雲梯車」,認真的模樣真是可愛。


這次老師要小朋友在聖誕花圈上做裝飾,老師拿出好多壓模給小朋友自由挑選,小朋友得先把黏土搓圓、桿平後,再用壓模壓出各種可愛的形狀來。經過幾次的練習,Angus搓圓和桿平的技巧上明顯進步不少,就連媽咪也感覺得出來這小子的轉變,看來這位上課呵欠連連的小子還是有認真把老師的話聽進去。


完成好各種不同款式的小巧裝飾品後,最後就是黏貼的工作。老師請小朋友依照自己的喜好把裝飾品黏貼在聖誕花圈上,可愛的花圈作品就算完成了。為了解決小朋友上課精神不濟的問題,和老師討論過後決定將上課時間挪後半個鐘頭,希望這樣的調整能把Angus「周一症候群」的症狀減到最低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