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猜不透Angus上體能課前總是要小鬧彆扭的原因,媽咪只能把可能的因素各個擊破,看看能不能找到問題的癥結點,好讓這小子願意開心地去上課。這次媽咪猜想到的原因可能是旅途奔波導致疲累,於是決定搭乘計程車前往好省去轉程捷運所需花費的時間。


搭乘計程車來到教室,稍坐一會兒便開始上課了。這次Angus的表現十分正常,而且很快就融入團體當中,認真地跟著超人老師一起又唱又跳,讓媽咪也跟著鬆了一口氣。


這次的律動時間,超人老師要小朋友兩兩一組進行互動,Angus一開始找不到之前幾次一起搭檔的夥伴,不過倒是很積極主動地尋覓落單的小朋友組合成一組。這次搭檔的小朋友居然和Angus同年同月同日生,真的好巧喔!和Angus搭檔的這位小朋友比較害羞,Angus還會主動領著小朋友一起玩遊戲,看起來還挺會照顧人的呢!


體能活動開始後,超人老師拿出大布袋要小朋友站到袋子裡面做袋鼠跳。這個動作並不難可是做久了還真的不輕鬆,小朋友們來回跳了兩次大概就想休息了。


結束了單人袋鼠跳後,接下來是兩兩一組綁在一起跳。這時Angus又找到了之前搭擋多次的好夥伴,兩個人個頭差不多,只是默契還有待加強就是了。


袋鼠跳活動結束後,超人老師要小朋友像魚一樣在地上爬行。這個動作相當費力,Angus努力地爬完一趟,就抿著嘴說好累喔。第二趟超人老師又加入了一些障礙,讓小朋友闖關,Angus儘管嘴裡喊著累,卻還是努力完成任務,真的值得鼓勵呢!


最後老師要小朋友兩兩一組,一個坐在布袋上,另一個負責拉。負責拉的小朋友其實不太拉得動,多數時間是媽咪們幫忙的。坐在布袋上的小朋友除了要坐穩拉緊外,還要有點平衡感,其實也不簡單呢!這個活動結束後,媽咪們個個汗流浹背,也算是運動到了啦!


這次課程Angus總算沒有之前幾次的鬧彆扭,只是這樣的好心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交通時間縮短所造成的?媽咪可能得要再試個幾次看看才知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