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Angus瘋狂愛上塗鴉,一個人在家拿起塗鴉本自言自語地又畫了不少作品。最近的作品色彩比較豐富,也比較具體,轉變還真是不小。畫好的作品自然要帶去給容容老師瞧瞧,這次的作品數量不少,老師拿著Angus的畫本很仔細地和小朋友一起分享,而家迎哥哥就像是Angus的知音一般,居然完全看得懂Angus塗鴉的內容,這也讓Angus開心了好久呢。


分享完Angus的塗鴉作品後,容容老師說要帶著小朋友到樓下認識植物。畫室門口有許多老師細心栽種的盆栽,剛好讓這些小娃兒們可以近距離觀賞種類繁多的綠色植物。容容老師要小朋友用手觸摸不同植物的葉子,感覺一下葉子的形狀與觸感。小朋友們個個專心地比較和研究著,應該上了一堂很特別的戶外自然課。接著,容容老師細心的剪了幾種不同形狀的葉子準備讓小朋友們當作媒材來使用。


等媽咪再度回到畫室時,小朋友們已經完成作品開始在一旁玩了起來。Angus這次的作品是大象,小娃兒用長長的葉子蓋印出大象的長鼻子,水滴橢圓形狀的葉片做成大象的耳朵,雖然有點難懂,不過整體的構圖看起來還滿有趣,很有Angus的風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