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跟著媽咪一起參加漢來美國牛肉美食節的Angus沒有去上體能課,這次上課前又小鬧了一下彆扭,每個星期為了上體能課都要這樣小盧一下,看來這小子真的遺傳到爸爸和媽咪,一點運動細胞也沒有呀。


搭乘計程車來到上課教室剛好趕上一開始了暖身活動。這小子儘管沒有上其他課時那麼活潑,不過還算是融入團體之中,也沒有扭怩或鬧彆扭的情況產生,讓媽咪算是稍稍鬆了一口氣。唉呀!真不知道這小子的小腦袋瓜在想些甚麼,這樣的情緒還真是讓人難以捉摸呀!


暖身活動結束後,老師拿出寬版平衡木要小朋友練習走平衡木。Angus居然還自告奮勇說要示範給小朋友看,積極主動的表現倒是讓媽咪嚇了好大一跳。第一關的平衡木對小朋友來說一點難度也沒有,連Angus都可以用小跑步前進,其他小朋友當然就更不用說了。


接下來是爬坡的平衡木,這個關卡對小朋友來說依舊沒甚麼難度,大家都輕鬆走過。看來,經過這陣子的上課練習小朋友們的進步還不少。


接著超人老師拿出窄版平衡木要小朋友練習走窄版的平衡木。窄窄的平衡木需要點技巧,除了平衡感外,還要練習換腳走,難度明顯變高,Angus走得十分謹慎,不過還是順利通過。


接下來的梯型木需要更多的平衡感,小朋友們踩在細細的木條上搖搖晃晃的,看來還抓不到要領。


最後一關超人老師把三種平衡木做結合,要小朋友一氣呵成完成這個過橋的動作。最後一關架得高高的窄版平衡木對小朋友來說真的不容易,小朋友似乎都有心理障礙,站在上頭不是用求助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媽咪,不然就是不敢亂動深怕一不小心會掉落下來。Angus一開始也是如此,還是在Annie老師的鼓勵下,才克服心理障礙完成任務。


課程最後超人老師拿出糖果來當獎勵,小朋友只要順利過關就可以吃糖果。這一招果真奏效,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獨立完成任務。輪到Angus的時候,老師索性把糖果放在窄版平衡木上,除了當誘因外,更重要的是要Angus專心看著平衡木,一步一步往前行,這個方法還真是有效,Angus居然也順利過關,真的很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