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課老師要小朋友畫的主題是"船",這個主題對向來喜歡大海和船的Angus來說真是太棒了,還等不及老師做說明,Angus就興奮地嚷著趕快去畫吧!


這次容容老師拿給小朋友木棒和墨汁,要小朋友試著用木棒沾著墨汁來構圖。第一次使用墨汁的Angus小心翼翼的把墨汁倒在調色盤上,那種專注又謹慎的神情真的好可愛喔!


等媽咪再度回到畫室,三個小朋友都還認真地坐在位子上努力畫著,看來這次的作品比較花時間呢。老師說Angus下筆的速度還是很快,也因為下筆太過快速,所以沒辦法把腦袋瓜想到的東西全部畫出來,還好只要稍加提醒,這小子放慢速度後,很多細節的東西就會慢慢出現,看來這小子急驚風的個性跟媽咪還真是相像呀。


老師還說這小子的忍耐力越來越好,畫畫時嘴巴還是沒有閒著,總會編著可愛的故事,自言自語地說個沒完,只有媽咪在場時才會小小撒嬌一下,不過比起之前真的有進步。這次的作品還滿特別的,用木棒構圖的效果出奇的好,除了有粗細之分外,還可以表現出顏色的深淺,看起來很生動,真的是有趣的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