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ngus一起床居然開心地嚷著要去上體能課,這樣主動喊著要上體能課還真是難得呀!後來這小子還很認真的對著媽咪說:「超人老師一定會打電話給其他排隊想上課的小朋友說:"Angus要來上課了,已經客滿了喔!"」,呵呵!看來這小子應該是擔心自己的座位被別的小朋友佔走了,才決定要去上課的。真不曉得這小子這樣的想法還會持續多久?


Angus上的這個體能課有不少小朋友過了暑假就要去上幼稚園了,因此這次上課多了不少試上的小朋友,兩歲多的小娃兒看起來特別可愛,也讓上課現場多了不少樂趣。


律動時間結束後,超人老師拿出小朋友都很愛的球來,準備利用球來上體能課。首先的暖身活動,超人老師要小朋友用單手舉球,接著要小朋友坐在球上面訓練平衡感,看的出來Angus好愛這樣的活動喔。


有趣的暖身活動當然沒有這麼快結束,超人老師還要小朋友們趴在球上、躺在球上、用腳滾球和用雙腳夾住球等,這一連串的暖身活動還真不輕鬆,沒一會兒功夫,小朋友就直喊累了呢!


接著超人老師要小朋友練習拍球。這個動作Angus平常在家並不常練習,眼手間的協調性並不好,對於球彈跳上來的時間總是抓不準,幾乎拍沒兩下就滿場撿球。其他小朋友好像也是如此,原來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對眼手協調性還沒發展得很好的小朋友來說其實還是頗有難度的,回家得找個時間再和這小子練練球了!


結束了拍球運動後,接著是老師要小朋友練習踢球。大概是因為之前陪媽咪去運動時常常在一旁踢球的關係,Angus踢球的表現倒是很不錯,至少可以順利踢得到球呢。


接著超人老師教小朋友練習丟球,這個也難不倒平常在家就愛跟爸爸玩丟球遊戲的Angus。最後超人老師拿出兩個圓形框,要小朋友練習投籃。因為圓形框很大,小朋友只要瞄得準其實不難投進框內,Angus第一次就順利投進框內,讓這小子興奮不已。超人老師升高籃框後,Angus的表現也相當俐落,看來今天的球類運動還挺適合Angus的呢。


課程結束後,Angus大概是對自己的表現十分滿意,才回到阿公阿嬤家這小子就急忙告訴每一個人自己的"英勇事蹟",還堅定的告訴媽咪下次還要再去上超人老師的課。正當媽咪跟Angus預告著下個星期就是最後一次上課時,這小子居然誇張地拜託媽咪讓他繼續上下去。嗯~為了保險起見,媽咪還是別這麼快下決定,等過幾天再來試探看看這小子的心意,不然為了上課"每週一拗",媽咪還真的是受不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