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老師的體能課從這個月開始改在星期三上課,第一次上課剛好遇上了社區普渡,原本還擔心著會不會趕不及上課,還好有Angus這個小幫手一起幫忙,忙完後來到教室老師才正準備開始上課呢。


新一期的課程開始,Angus的表現似乎也變得很不一樣,除了上課的時候變得很活潑之外,還很"厚話"的一直發表意見,連Annie老師都訝異這小子的轉變。看來今天應該是Angus從菜鳥正式晉升為老鳥的日子,沒有過去的扭怩或鬧彆扭,只有high到不行的上課情緒,媽咪出運的日子應該到來了吧!


暖身操結束後,超人老師透過小紅帽的故事展開今天的體能活動。超人老師告訴小朋友要前往森林找小紅帽的奶奶要經過好多不同的路,第一條則是要通過放置在地板上的獨木橋。這個獨木橋小朋友都很熟悉,Angus居然還自告奮勇地舉手說要示範給小朋友看,真的是難得呀!


順利通過獨木橋之後,老師把獨木橋的一邊墊高變成一個小爬坡。這個爬坡對小朋友來說並不困難,Angus這隻小肉雞居然還有心情調皮兼搞笑,看來真的是很輕鬆喔!


接著老師把獨木橋用板凳墊高,這個高高的獨木橋對Angus來說就變得很有難度了。從這小子小心翼翼的神情看來,應該充滿了不安全感吧!儘管難度頗高,不過這小子認真地試過幾次之後,總算是可以安穩通過。


最後一關,超人老師在獨木橋上放置了幾個高低不等的木箱當作是大石頭,小朋友得要想辦法通過障礙才行。這個關卡對Angus來說難度又更高了,只見膽小又懼高的Angus一臉不安,看到障礙物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最後居然連狗爬式都出籠了,真是誇張呀。


課程結束後,Angus似乎沒有被今天難度頗高的關卡嚇跑,反倒是語帶興奮地問著媽咪甚麼時候還要上超人老師的課呀?看來這小子已經適應這樣的體能課,媽咪以後應該不用特別煩惱這小子的體能課了,真是件讓人開心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