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多了一位新同學加入,Angus非常主動的先自我介紹,然後再詢問小朋友的名字,整個過程流暢又完整,就連容容老師也訝異著這小子大方的表現。小娃兒真的長大了耶!


這次容容老師先領著小朋友一起讀繪本,並帶出這次的主題。這次老師教小朋友用拓印的方式完成作品。主題則是Angus很喜歡的外太空,裡面當然少不了火箭升空的畫面。這小子的作品依舊充滿想像力,雖然淡雅的用色看起來實在不像他一貫的風格,不過創意的表現方式倒是一如往常。老師說Eason和Angus兩個小娃兒相互影響,這陣子進步不少。不僅對自己的作品很有想法,專注力和耐心的程度也比之前持久很多。


下課後,兩個小朋友繼續留下來大鬧容容老師的畫室,玩得不亦樂乎。小男生好像很愛當工程師,Angus似乎很愛自己的工程師造型,自戀狂的他不斷擺著各種誇張又古怪的pose,要媽咪幫他拍照,這副裝扮就連要回家了還捨不得脫下來。真是十足的愛搞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