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體能課又有Angus熟識的小朋友加入試上的行列,Angus上起課來也越來越起勁。這小子課堂上還很有老鳥的架勢,除了和老師的互動越來越熱絡外,調皮搗蛋的功力似乎又更上一層樓,實在讓人傷腦筋呀!


熱鬧又有趣的律動時間一直是小朋友的最愛,每次的律動歌曲Angus都好喜歡,總是很認真的跟著老師又唱又跳的,雖然動作不怎麼標準,不過倒是挺可愛的呢!


這次的體能時間超人老師先拿出藍色的傘布要小朋友把自己想像是海底的魚,躲在大海裡爬行游泳。喜歡當大鯊魚的Angus從頭到尾都很賣力地邊爬行邊吼叫,玩得不亦樂乎。


接下來,老師要小朋友當魚夫,在傘布做成的船上划船。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要費不少力氣,尤其在雙腳打直的要求下,難度更高,才經過一輪,Angus就氣喘吁吁了。


最後超人老師要小朋友躺在地板上,雙手拉著傘布做成的繩子,雙腳打直,靠著雙手和身體的力量往後退。媽咪看Annie老師在示範時,就覺得這應該是個高難度的動作。輪到小朋友上場時,小朋友因為沒有抓到要領,幾乎是躺在地板上怎麼也沒辦法往後退,最後還是經由老師的個別指導後才掌握到訣竅。


這次的體能活動關卡雖然不像之前那麼多樣,可是每一個關卡都比想像中還要費力氣,Angus因為玩出興趣了,雖然體力耗盡,卻還是很認真地玩了好幾回合,這對小肉雞來說還真的是件很不簡單的事情呢!這小子對體能活動的熱情就繼續保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